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今天星期一,雨天。

上课时,我一直没法专心。
下课后,和朋友一起吃午饭。聊了蛮久,还蛮开心的。
吃完后我便到书店买课本。队排的好长喔。。。

去剪了头发,感觉还不错。

还有也去跑了步。跑了大概两个小时。
每当我开始想放弃时,我就一直推动自己,不让自己停下来。
就这样跑着跑着,一边听着MP3、一边看风景、就不知不觉跑了一小时五十分。

我喜欢跑步,因为它让我减压、放松。
心情不好时,我会去跑步。

想着想着,如果我能把在跑步时的不屈不挠的精神放在学业上,我的成绩应该会让我骄傲。
可是每当想温习功课或读书时,我都会想很多东西。胡思乱想。
真讨厌。。。

很老实说,叫我用中文来写 blog 等于叫我去杀人。。。

写得好辛苦啊!哈哈!